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gegei.com

★╰→流星劃過夜空,不僅是為了帶來祝福,同時也是為了追求幸福!

 
 
 

日志

 
 

永远的初恋,永远的《冬季恋歌》——《冬季恋歌》被视为最爱的原因

2006-09-16 20:08:52|  分类: 旖旎花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无时无刻地都在祈祷,祈祷着能再看到你,能再度看到你温暖的微笑,那天在下着初雪的大学路上,不是我一个人的幻觉吧? 

  俊祥啊,你现在在哪里?你到底在哪里?或许你已经忘了我也不一定,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把你忘记,我没有办法把你遗忘在任何地方,每当我想见你时就会流下眼泪来,在我心里你一直都在那里,没有离开……
时至今日 My memory 初次只有你不能放走的爱情开始不要忘记 记忆之中
永远的初恋,永远的《冬季恋歌》——《冬季恋歌》被视为最爱的原因 - 網際飛星 - 飛馳在天國花園夜空上的流星-網際飛星★
 
这张算是《冬季恋歌》的美图片了吧!
呵呵!
你要知道哦,我可是找了很久的了啊!
 
 
初恋,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难忘的。尽管每一个初恋都是那么纯洁、缠绵,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初恋的记忆还是会不断退色。可是如果平生第一...
永远的初恋,永远的《冬季恋歌》——《冬季恋歌》被视为最爱的原因 - 網際飛星 - 飛馳在天國花園夜空上的流星-網際飛星★
 
永远的初恋,永远的《冬季恋歌》——《冬季恋歌》被视为最爱的原因 - 網際飛星 - 飛馳在天國花園夜空上的流星-網際飛星★
 
 
 我在看到唯真在雪中等姜时,可是姜却出车祸时哭了 
我真的很喜欢这部片子,是我所看到的最好的一部韩国片 
你真的忘得了你的初恋情人吗? 
如果,有一天 
你遇到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他真的就是他吗?还有可能吗? 
这是命运的宽容 还是 
另一个不怀好意的玩笑 
真的实在是太好了 ,我喜欢冬季恋歌!!!!!!!!! 
 
我觉得最感人的还有结局时候,他们崔智友和裴勇俊的再相遇的时候.
 
 
我觉得《冬季恋歌》,之所以感人至深,被人们视为最爱,
是因为人们都会对自己的初恋爱情和初恋情人,
有一种很自然的心灵的相恋和灵魂的向往。
初恋爱情是一种无法用言语形容其美妙的爱情,是人类最纯真的爱情。
在匆匆的人生路上,不管你是已经得到真爱者,
还是正在寻找自己的人生伴侣而孤军奋斗。
只要你猛然回头:
你就会惊奇的发现,
有一种感情你永远都无法忘怀,
——就是你的初恋。
有一个人你永远都难舍难分
——就是你的初恋情人。
    《冬季恋歌》正是描述初恋和初恋情人的爱情故事。
眼泪是心灵被感动的趋化剂。
当我们看到《冬季恋歌》的男女主角的动情表演,
还有那些男女主角很自然的流泪感人场面时候,
我们就会被感动得《冬季恋歌》眼泪流得犹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评论这张
 
阅读(32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