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gegei.com

★╰→流星劃過夜空,不僅是為了帶來祝福,同時也是為了追求幸福!

 
 
 

日志

 
 

冬天到了,大家准备好吃狗肉了吗?   

2007-11-18 13:44: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你应当将窗帘拉上,不要让别人知道你在煮狗肉。
    然后,你应该真诚地忏悔——是的,今天你买了一条狗腿,重达三斤六两,它应该来自一条温厚的黄狗,也许叫旺财,也许叫贝狗。本来准备在这个春天和隔壁的阿花谈一场普普通通的恋爱的,可这一切的美好全被人类的贪婪给毁了,可这一切因为它的贪婪好色给毁了,人家阿花甩了他……吃狗狗是不对的,它们是如此地忠诚、和善与可爱。可是就像你吃过憨厚的猪猪、纯洁的兔兔、活泼的鱼鱼……也许还有耿直的驴驴一样,虽然你不曾亲自动手杀生,可是你始终活跃在臭名昭彰的食物链顶端,在你的生命里早已劣迹斑斑、罪孽深重,而今天,你又浓墨重彩地添上了一笔。是的,你有罪,你该为此忏悔。
    接下来,你就可以挽起袖子,大干一场了……
    且慢,正因为你罪孽深重,你才该特别地慎重。且将袖子放下,先去找一副手套吧,最好是医用的乳胶手套,要是没有,就像俺一样,找一副橡胶手套代替也成(俺始终怀疑许多日子以前,俺曾戴着它刷过马桶,但是,为了安全,不管那么多了。)
    知道为什么狂犬病疫苗必须放在冰箱里吗?因为狂犬病毒只能在低温下存活,所以在寒冷的冬天,生狗肉上面是有可能存活着狂犬病毒的,而万一你手上的皮肤有破损,你就那样贸贸然地去接触生狗肉的话,那你就太不幸了。
    张抗抗的知青文学里曾写道,北大荒的知青们打死了一条疯狗,把它吃了,吃的人全没事,而那个打狗时把咬到的知青没多久却发病死了。
    
所以,即使你买到的是一块疯狗肉,只好煮熟了,吃下去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打理生狗肉的时候你必须戴上一副隔水的手套。

所以,为了上帝,为了被狗咬过的无辜人们,请您勇敢的把它煮熟了,吃了下去吧,即使他是一只疯狗!


 

  评论这张
 
阅读(49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