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gegei.com

★╰→流星劃過夜空,不僅是為了帶來祝福,同時也是為了追求幸福!

 
 
 

日志

 
 

姚明婚礼发型只花10多元王治郅贺礼送武士雕塑   

2007-08-11 12:09:18|  分类: 新闻资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键词:姚明 王治郅 婚宴 武士 休斯敦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雅虎体育新闻网》消息,姚明和叶莉大婚引起了广泛关注,特别是夫妇俩在北京宴请国家男女篮,多家外电对此进行了报导。在北京喜宴上,小巨人开怀大饮,结果喝高了。

在北京东方君悦酒店里,新婚的姚明夫妇宴请了来自中国国家队的队友和篮协领导,宾客总共约70人。这位

27岁的火箭中锋之前很少喝酒,但这次情况特殊,据“姚之队”发言人章明基透露,姚明喝多了。章明基在电话中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想姚明并没有喝得烂醉,但他确实距离那个程度不远了。(婚宴结束后),他回到房间后倒头就睡。姚明清楚那是一次庆典,而且队友和那些关心自己的人也不会放过他,不会让他不喝酒就离开,他很清楚这一点。”

姚明不久前刚刚在上海举行了婚礼,当时只有少数亲朋好友参加,因此小巨人到北京后特地设宴款待了国家队队友和篮协领导。然而,在上海和北京婚宴上,都没有一名姚明的火箭队友或是教练参加,但小巨人不会厚此薄彼,他计划回休斯敦后再给火箭队友们补上一顿婚宴。

姚明在中国国家队的队友刘炜在自己的博客中提到要在宴会中好好“为难”一下姚明夫妇,男女篮队员们也确实做到了。众人纷纷向姚明夫妇敬酒,多瓶茅台被一扫而光,而姚明夫妇还被要求在手臂缠绕的情况下在众人面前接吻。叶莉的队友,身高达到1米97的陈楠站在椅子上让叶莉给她点烟,姚明只好抱起新婚妻子,才完成了这次艰巨而甜蜜的任务。

章明基特别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酒桌上绝对没有鱼翅,因为姚明曾做过保护鲨鱼的广告,而且表示以后不会再吃鱼翅,“我可以肯定得告诉你们没有吃鱼翅。”

散席之后,姚明和叶莉用了两个行李推车才将客人们送的贺礼全部运走。姚明的队友王治郅,这位“NBA中国第一人”送给他一个名贵的水晶武士雕像,大郅说道,“希望姚明在明年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能像武士一样凶猛。”

姚明夫妇目前已经离开北京返回上海,几天后他们将赴欧洲开始蜜月旅行。

  评论这张
 
阅读(4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