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gegei.com

★╰→流星劃過夜空,不僅是為了帶來祝福,同時也是為了追求幸福!

 
 
 

日志

 
 

姚明叶莉拍婚纱照后第一个双休日 太湖源头和白沙村游客爆满  

2007-08-11 10:55:27|  分类: 新闻资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7年08月05日  04:50:56    杭州网

 

临安太湖源头白沙村昨天热闹火爆,游客几乎全是冲着姚明去的。村里家家户户的农家乐旅馆,全都住满。快报报道中提到的“厕所老太”,昨天也成了“名人”。

姚明是星期二一大早到白沙村的,他和叶莉在太湖源头拍了婚纱照。(详见都市快报8月1日1版、6版报道)昨天是姚明去过白沙村后第一个双休日。潘东明说,他一大早上起来心

里还想,今天游客会不会多起来呢?

上午9点,小潘正在自家院里站着,一个人走进来,手里拿着一份《都市快报》。问小潘,你这里是山水宾馆?小潘说是啊。又问,你是不是小潘?小潘说是的。那人就高兴起来,要看小潘给姚明拍的照片。小潘就领他进屋,看了照片。11点多,又来了两个客人,都是杭州的。小潘和姚明的合影放大了挂在自家厅堂正口,他们还拍下来了,然后又跑去景区找姚明拍婚纱照的地方,还要小潘晚上留两个房间给他们。

中午,小潘开车去村边路口接几个预订了房间的客人,短短一小段路,居然开了半个小时。

“一路上全是车啊!平常就是过节的时候,也没有这么多车。”

下午两点多,临安下了很大一场雨。杭州却天气很好,一点儿雨也没下。三点半,雨小了一点,小潘拿上相机,叫上邻居郑伟,跑去太湖源景区,想看看今天景区游客的情况。

景区里人可真多!不少游客到处打听姚明拍婚纱的地方在哪儿。小潘见到了村民王益明,他在景区里卖熟玉米和矿泉水啥的,昨天生意特别好,好多游客都问他,姚明在哪里拍的婚纱照?王益明光是指路就忙得不行,都成专业向导了。

姚明拍过照的两个地方,云碧潭和千仞崖,游客最集中,很多人在那里留影,一些小情侣还模仿姚明和叶莉拍婚纱照的动作。

在千仞崖旁,小潘见到了7个学生模样的男孩子,一问,他们都是在杭读书的大学生,大家都是姚明的球迷,看到报纸报道,专门跑来,想看看姚明选的拍婚纱照的地方到底啥样。

下午四点半,小潘和郑伟从景区出来时,进去的游客还是很多,而以往这个时候,进去的人已经很少了。

快报报道中提及的“厕所老太”梁奶奶,昨天也成了“明星”,她还是坐在厕所门口的椅子上,笑呵呵的。有人拿着报纸问,“你就是厕所老太梁奶奶吧?”老太太笑着点点头,很多人给她拍照,跟她合影,老太太一直笑呵呵的。有游客说想住到她家去,老太太摇头说,不行啊,今天都住满了,欢迎你们以后来啊……

平时每到双休日,白沙村人都要跑到村外公路上,争着请游客到家里吃饭住宿。昨天,他们根本不用出门,每家每户全都住满。小潘家的“山水宾馆”,一共56个床位,全满,后来又在4楼楼顶搭了4个帐篷。

太湖源景区华董事长说,景区昨天一天共接待游客将近4千人,几乎比以往的双休日多了一倍。“今天的场面,比好多个黄金周还要热闹。”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何欣    编辑:郑海云 

  评论这张
 
阅读(3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