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gegei.com

★╰→流星劃過夜空,不僅是為了帶來祝福,同時也是為了追求幸福!

 
 
 

日志

 
 

我不愿像萤火虫那样闪烁不定  

2009-03-03 19:35:34|  分类: 飞星流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不愿像萤火虫那样闪烁不定...(09.03.03)   图文来源:`~璀璨星空&旖旎花園~`  原创作者:網際飛星★

 我不愿像萤火虫那样闪烁不定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gegei.com

 我不愿像萤火虫那样闪烁不定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gegei.com

 我不愿像萤火虫那样闪烁不定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gegei.com

 

璀璨星空》·流螢飛星

当心扉都在悄悄滴血
染红匆匆飘落的岁月
又何来幸福的感觉                                 
只剩下一张苍白的契约

所谓的许诺只是谎言
天涯海角处谁在呢喃
那褪尽色彩的遗憾
把黑夜描绘得如此伤感                             

我不愿像萤火虫那样闪烁不定                    
在黑暗处偷看妳的娉婷倩影
如果不能拥有天长地久的爱情
我情愿在最灿烂的时刻永停

我不愿像向日葵那样受人摆控
用践踏尊严来换取妳的爱宠
若不能像太阳拥有光明的天空
我情愿像流星离开妳的夜空 
 

 

我不愿像萤火虫那样闪烁不定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gegei.com

作者:網際飛星(www.Gegei.com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

                                                    我不愿像萤火虫那样闪烁不定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gegei.com

我不愿像萤火虫那样闪烁不定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gegei.com旖旎花园我不愿像萤火虫那样闪烁不定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gegei.com璀璨星空我不愿像萤火虫那样闪烁不定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gegei.com娉婷倩影我不愿像萤火虫那样闪烁不定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gegei.com心灵情诗我不愿像萤火虫那样闪烁不定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gegei.com星语星愿
     我不愿像萤火虫那样闪烁不定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gegei.com 

        歡迎您蒞臨`~璀璨星空&旖旎花園~`

   本站域名:www.Gegei.com

                                                                  空主&園主網際飛星

                                                  ----------------------------------------------------------------

       天才就像太陽和流星,注定要燃燒自己的生命,照亮其所處的時代和民族和其最愛的人! 網際飛星★&拿破崙一世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網 際飛星★╰→總目錄 - 網際飛星 - 飛馳在天國花園夜空上的流星-網際飛星★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 (2006-2009)

  评论这张
 
阅读(185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