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gegei.com

★╰→流星劃過夜空,不僅是為了帶來祝福,同時也是為了追求幸福!

 
 
 

日志

 
 

失恋安慰对话实录记  

2009-03-07 21:26:25|  分类: 搞笑乐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文来源:`~璀璨星空&旖旎花園~`   搞笑乐园            整理作者:網際飛星★

 失恋安慰对话实录记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

   宇宙时间的M年N月N+M日的早上.好友魔咒俊星,在用网路论坛GEGEI上,聊天的时候,诉说出了他的失恋事情,所以各位热心的网友,就发言来安慰他.以下内容是当时的聊天对话内容,已经获得好友魔咒俊星同意,所以经过的网际飞星的整理,就发表到这里来,期待能给更多失恋的男生女生分享,让其走出心理困境.

~~~~~~~~~~~~~~~~~~~~~~~~~~~~~~~~~~~~~~~~~~~~~~~~~~~

(详细对话内容)

 

魔咒俊星:哇,兄弟们,救命啊!今天一大早就是失恋了。


iMe: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魔咒俊星:你以为是 衣服吗 ?

猪头祥:鸟枪换大炮

魔咒俊星:??? 可是大炮太重了,我怕压死了本星星

iMe:总结经验教训,找准新的目标,再来呗

网际飞星:星星,又怎么啦?

地球诗人:怎么会在一大早失恋 ?

魔咒俊星:昨天晚上半夜爬起来,雄赳赳,气昂昂的写了一首表白的情诗给她,今天早上她回复说“我的好男生,可惜...”

起点点早:哈哈!呵呵!

魔咒俊星:难道太有才华也是一种错误吗

GadSpeed:她的好男生?

GadSpeed:别放弃 哥们

起点点早:挖别人墙角,横刀。。。
 
魔咒俊星:说我是好男生

GadSpeed:读大学啊!

起点点早:那还有机会嘛。

猪头祥:DAAAEA(文字已经经过马赛克处理),来点暴力的

地球诗人:大量地试验!

地球诗人:总会成功地! 哈哈 ,

地球诗人:同时!对80后女孩子,诗歌起的作用适得其反!

魔咒俊星:在她数学作业没有做出来的时候,本星星半夜爬起来帮她做数学题目,第二天早上,迟到打瞌睡。在她最困难的时候,我

把我的全部家产N+M块钱都给她汇过去了。

猪头祥:哇,这就是地球上传说的好男人,可是好男人似的刚开始都注定要加油哦!所以,兄弟别灰心哦!
 
魔咒俊星:弄得我吃了一个月方便面

网际飞星:呵呵,星星啊,如果还是不够吃,那我这里还有很多方便面呢!相信应该可以够,你吃再吃三个月的!^_^

GadSpeed:还了没?呵呵,一大早就有人失恋了,听我听这个消息的时候,我顿时高兴起来,哈哈,因为昨天晚上我也失恋了。

猪头祥:送你一句话: 契而不舍

魔咒俊星:爱情就是花瓶,女人就是花瓶中美丽的鲜花,男人就是鲜花上忙碌的蜜蜂。 本星星,不但没有采到花,而且被花瓶砸伤

了头。

猪头祥:追女孩子嘛,就像跑马拉松,要坚持

iMe:锲而不舍

起点点早: 丢了就是丢了,何不继续向前走去,鲜美的葡萄还有很多,值得你爱慕的女生,在地球上,应该也不仅仅只有她。
 
猪头祥:哦,这很正常。如果失恋了没有悲伤,恋爱大概就没有什么味道。可是,年轻人,我怎么发现你对失恋的投入甚至比对恋爱

的投入还要倾心呢? 

 
网际飞星:爱情不需要理由,绝情却需要借口。呵呵,兄弟,相信你处理好自己的事情的。
 
初学飞人:谁?
 
初学飞人:此话怎讲?
 
猪头祥:他好像是在说: watch out!

魔咒俊星:弄得现在本星星,现在每天晚上都写一首情诗,弄得本星星快要变成了诗人了

起点点早:不是吧

初学飞人: 人才啊 

猪头祥:哈哈,可能看的明明白白,现在最痛苦的是她,而不是你,是她以后会为你痛苦。因为她错过一个痴情而深情的男生。
 
我心永恒:如果她认为离开你是一种幸福呢?
 
初学飞人:哈哈,如果是我,我情愿让她不幸福!
 
魔咒俊星:满腔热情的爬到山顶,本来想搬起一块石头给她坐坐歇脚,结果却砸到了她的脚。

初学飞人:还行,没砸他脚

GadSpeed:呵呵,是不是好疼哦?
 
初学飞人:没砸到自己脚

初学飞人:我昨天下午也失恋了,诶

起点点早:晕

初学飞人:倒
 
我心永恒:有时候我真想知道,这到底是什么论坛,这就是传说中的程式论坛吗?
 
魔咒俊星:从海角拼命和疯狂的追求你到天涯,她终于终于大声对我说出了那三个字“给我滚”。
 
水晶羽:我滚??

魔咒俊星: 不是,是她叫我滚!

水晶羽:漂亮不

水晶羽:那个女的

猪头祥:我帮你追吧

猪头祥:哈哈!
 
魔咒俊星: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的本星星,能取个丑女为妻子吗?就算我答应,我想政府到不同意哦!说笑的,其实我觉得,心灵好

比外貌美,更重要。

水晶羽:美女?
 
地球诗人:星星姓周?

魔咒俊星:姓:周,名:俊星,姓名:周俊星,呢称:星星,故又名周星星。

起点点早:看你就像忽悠大家似的....

魔咒俊星:没有的,我敢发誓

猪头祥:(猪头图片)
 
水晶羽:哇!
 
魔咒俊星:猪头?? 别吐好吗 我在吃早餐呢

水晶羽:你追不到是因为你不帅

猪头祥:哈哈!
 
水晶羽:啦啦!
 
魔咒俊星:她说我思想太轻浮,我不啊。
 
初学飞人:年轻轻浮,在水星上可以,而且自救呢。但是在地球上,轻浮就不可以了!哈哈!
 
猪头祥:会不会飞到空中去了的?
 
魔咒俊星:难道幽默,也是一种轻浮的表现吗

水晶羽:可以问火星人!
 
初学飞人:不是!

初学飞人:就是因为你还不够幽默

SSLA:大家 

SSLA:请问

SSLA:谁了解ado

魔咒俊星:不会吧??? 有什么证据的

RedHat linux:我看步明白

起点点早:??

RedHat linux:指点

水晶羽:你得言语让他感觉 不安全

起点点早:确实

魔咒俊星:ADO (ActiveX Data Objects,ActiveX数据对象)是Microsoft提出的应用程式接口(API)

RedHat linux:所有组件的功能

魔咒俊星:为什么不安全哦???
 
水晶羽:轻狂 浮躁 没安全感

魔咒俊星:不会吧 ?本星星1米8多,四肢发达,难道还不够安全吗

水晶羽:安全不指的 是这个

 
水晶羽:祥子说说哈

水晶羽:他是过来人

魔咒俊星:又是因为哪个什么星座的迷信吗

水晶羽:他快当爹的人

猪头祥:不发表看法

水晶羽:你不是高手吗

魔咒俊星:她,说什么水瓶座的人花心什么的。我真的没有花心哦!难道长得帅也是一种错吗


水晶羽:花心 就是说你没安全感

魔咒俊星:我真的没有花心哦!可别冤枉好人哦!

魔咒俊星:可是,如果没有她,如果失去她,我真的好心痛啊!我应该怎样活呢?

猪头祥:时间,时间是人最伟大的导师,我见过无数被失恋折磨的死去活来的人,是时间帮助他们抚平了心灵的创伤,并重新为他们

选择了梦中情人,最后他们都享受到了本该属于自己的那份人间快乐。

魔咒俊星:但愿我也有这一天,可我的第一步该从哪里做起呢?

网际飞星:没有人天生就是必须为了谁而活着,也没有谁必须怜惜谁的付出.所以,兄弟请乐观点吧!

水晶羽:去感谢那个抛弃你的人,为她祝福。

魔咒俊星:为什么?

水晶羽:因为她给了你份忠诚,给了你寻找幸福的新的机会 !

魔咒俊星:诸位兄弟都这样说了,我还能怎样呢?听了大家各种鼓舞的话语,我真的是感动得有点想哭。失恋但是 不能失态啊,所以,       我决定了,从今天开始,我要带着面具出门...

魔咒俊星的小学生活 - 網際飛星 - 飛馳在天國花園夜空上的流星-網際飛星★

 

作者:網際飛星(www.Gegei.com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

                                                    失恋安慰对话实录记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gegei.com

失恋安慰对话实录记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gegei.com旖旎花园失恋安慰对话实录记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gegei.com璀璨星空失恋安慰对话实录记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gegei.com娉婷倩影失恋安慰对话实录记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gegei.com心灵情诗失恋安慰对话实录记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gegei.com星语星愿
     失恋安慰对话实录记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gegei.com 

        歡迎您蒞臨`~璀璨星空&旖旎花園~`

  评论这张
 
阅读(286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