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gegei.com

★╰→流星劃過夜空,不僅是為了帶來祝福,同時也是為了追求幸福!

 
 
 

日志

 
 

男人,你为什么哭了?  

2009-08-29 18:35:47|  分类: 飞星流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人,你为什么哭了?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

一、

    耶稣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值得你为他哭,唯一值得你为他哭的那个人,永远都不会让你哭。

    第一次看到这句话,有一种寻找这个人的冲动,那是一种不管怎样都要执著去找的冲动。可后来才发现,耶稣说那句话的时候他喝醉了酒:如果不是真爱,又怎么会哭?哭是因为心痛,如果心都没痛,又怎么知道哪个人是谁?

    有个男人失恋了,他哭着走到上帝面前。上帝问:“你哭什么?” 男人答:“我失恋了。”上帝说:“她爱你么?” 男人答:“以前爱,现在不爱了。”上帝说:“那哭泣的人应该是她,你只不过失去了一个不爱你的人,而她却失去了一个爱她的人。”男人很高兴地走了,但几年后,他才知道,那天耶稣失恋了,上帝陪他喝醉了。上帝只是说更应该哭泣的人是她,并没有说男人该不该去哭。

    哭,是因为失望。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感觉很痛。

二 、

    天上的星星,很少,但却像人群一样拥挤;地上的人群,很多,但却像星星一样疏远。

    有一天,玉帝去赴海龙王的宴会,一时高兴,叫上了星星和男人,并把他们安排坐在自己左右,本来天涯海角距离很远的他们相识了。而后他们相熟了,一起在天空游玩,但近在咫尺的距离,他们却不知道自己竟然还爱着对方。再后,他们知道相爱了,但却装作毫不在意,白天工作的忙着无穷的事业,夜晚活动依旧在夜空中眨着眼睛,有意无意地在彼此之间划了一道无法跨越的渠。直到有一天,他们不再相爱了,很近的两个,又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 (www.gegei.com)

    人世间,最凄最远的距离莫过于此。这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有个想要寻找的人,这个人,错过了,就再也找不回来。寻觅寻觅后,他们后悔了。男人事业发达了,但心却锁了起来;星星耐不住寂寞,天天打着灯笼寻找着什么。

    据说,在很多个漆黑的雨夜,很多人听到过低低的哭声。又据说玉帝在厕所检到一本笔记:哭,不是罪过,但绝不能在别人面前显示懦弱。如果那个人不在乎你的感受,你就是对的。

三、

    当那个你爱的人离开了你,当所有的人都离你而去,似乎你已经被整个世界抛弃,但别忘了父母不会抛弃你!他们永远以最坚强的姿态站在你前面,永远都是你精神上的支柱。

    随着年龄的增长,回家看望父母的间隔在不知不觉中变得好长好长,慢慢地竟然可以在很长的时间里不去想念他们。偶然地给父母去了个电话,才知道他们是那样的担心和牵挂着子女的近况!生活让我们变得愈发不认识自己。父母老了,风刀霜剑在他们原本红润的脸上刻下无情的生命印记,但皱纹里却还牵挂着我们的幼稚与冲动。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父母老了,说不定哪一天就会突然地离去。留给子女永远的遗憾:没有伺候没有尽孝。人世间还有哪种悲伤来的比这更沉更重?这样无法挽回?金钱、地位、荣宠和敬拜在那一刻又还有什么用呢?

    有人说,是男人,在那一刻,都会放下所有一切尊严,只为在坟前再像孩时那样亲切地叫唤一声。

四、

    其实我们每个人的身边都有一个或者一些这样的人,只是我们还没发现。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守护,不让你有一丝的委屈;最爱你的人,不会说太多爱你的话,却会做很多爱你的事。

    记忆深处还会留给自己感动的人,那是我们一生中最值得珍惜的。真正打动人的感情总是朴实无华的平平淡淡。它不出声,不张扬,抓的很紧,爱得很深。

    爱使人生丰富,痛苦使爱升华。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 (www.gegei.com)

    如果你真的为爱感觉到痛苦,也许你是真的去爱了。痛的不够深,那是因为爱的不够真。

    如果有个男人为你哭,请拉住他的手,男人,不轻易哭泣,只有面对最爱的人时,才会变得脆弱。如果有个男人为你哭,请抱住他的头,男人,不轻易哭泣,只有在太爱你的时候,才会放下自尊。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網 際飛星★╰→總目錄 - 網際飛星 - 飛馳在天國花園夜空上的流星-網際飛星★
男人,你为什么哭了?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

                                  

2009年8月1日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心灵情诗

2009年8月1日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旖旎花园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

 (www.gegei.com

原创作者:网际飞星

未经同意,可以转载

 

  评论这张
 
阅读(205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