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gegei.com

★╰→流星劃過夜空,不僅是為了帶來祝福,同時也是為了追求幸福!

 
 
 

日志

 
 

蝎子和瓶子的爱海历程  

2009-09-12 18:09:35|  分类: 飞星流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YY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蝎子和瓶子的爱海历程

《Lady Love》 - LeToya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Lady Love》 - LeToya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

《Lady Love》 - LeToya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

(一)  

海风,轻轻吹起她的发丝,捧起蝎子她的裙摆。  
她蹲下,将一张纸片塞入那个瓶子。  
谁也看不清,那张纸片上的字,只是密密麻麻记了他的名字--瓶子。

(二)  

海岸边有你的等待,在花儿枯萎后心碎。  
她的爱在那个瓶子中。  
他的离开,就像瓶子中的空气,被抽走。她的感觉,就像快窒息一般。  
  
(三)  

用力地将寄托著希望与苦痛的瓶子抛出,它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掉入水中。  
是不是将你扔掉,就可以抹去我所有的痛苦?  
阳光很刺眼,所以漂流瓶在海中反射出如此庞大的光芒。

(四)  
她在沙滩上,用力回想那只瓶子。  
纤长的手指在沙子裏笔画他的名字。  
却一次又一次被突然袭来的海浪卷走。  
于是,沙子裏漫出红色的印记。  
过了多久,都没有褪色。  

(五)  
她抓起一把沙子,用力地甩出去。  
粗粗地喘著气,“你在哪裏,瓶子?”
于是,沙子的颜色变深了。  
空气中,又弥漫著咸咸的味儿。 

(六)  
“瓶子啊,你漂流到哪里去了?其实,我好想告诉你,我好喜欢你。其实,我是无心伤害你的,我好想告诉你,我好爱你!”
蝎子她擡起头,风将她的脸庞吹得生疼,将她的眼睛吹得干涩。  
面对的海,泛起涟漪,逐步扩大,成了骇浪。  
“你听到了没有,瓶子,你听到没有?
忽然从海滩的一块岩石下,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我听到了,可是我的心扉已经破碎...” 

YY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

《Lady Love》 - LeToya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

图文音乐来源:`~璀璨星空&旖旎花園~`  原创作者:網際飛星★

倾听来自大师的口琴曲-【口琴电影院】【口琴田园诗】【口琴披头四】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

歡迎您蒞臨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

Welcome to my channel and garden!
      I really appreciate all my subscribers and friends for their support!

All the very best to you!


 



《Lady Love》 - LeToya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Lady Love》 - LeToya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

 

  评论这张
 
阅读(19167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