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gegei.com

★╰→流星劃過夜空,不僅是為了帶來祝福,同時也是為了追求幸福!

 
 
 

日志

 
 

戴上耳机~远离喧嚣-----抒情精选  

2009-09-02 13:14:22|  分类: 歌曲视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戴上耳机~远离喧嚣~~~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喜欢戴着耳机听音乐,特别是在外面晃悠的时候,将音量调到最大,看着形形色色的流动和建筑,感觉自己不再属于这个世界,一种持续了很久的生活状态,一个只属于我的世界,戴上耳机烦恼不在,听自己所爱,想自己所想,那种感觉很舒服,戴上耳机,我变的平静,世界纷扰与我无关,戴上耳机,我很幸福,因为我已经拥有了全世界。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今天带给大家格格非常喜欢的8首曲子......都是比较舒缓的歌曲,其实我一直喜欢偏安静的曲风,即便是摇滚也是很有节奏的,不喜欢躁动的音乐,这次的歌曲定义为抒情我觉得很合适,戴上耳机聆听抒情,世界与我无关,但我更希望和你分享,让世界与我们无关。这次的音乐很真诚,听完后给格格的感觉就是来自心底,不是那种撞击心灵的感动,而是一股温暖柔和的暖流,缓缓进入你的心田,格格把它们称之为纯洁的温柔....音乐让我们变得纯洁,哪怕只是那一刻.......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1. Eternally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艺人:Loona
歌名:Eternally
专辑:Moonrise
风格:Pop/Eurodance



  旋律响起,似曾相识,那种伤感的声音,让我想起了很多爱情电影的桥段,一种时光流逝的感觉,一种老电影胶片的味道,这是一首极容易上瘾的歌曲,一遍遍的听着,复古的旋律,深秋的味道,忧伤的女声诉说着伤感的故事,喜欢歌曲的旋律,喜欢歌曲的钢琴,喜欢歌曲的节奏,喜欢它的一切,那鼓点就像敲打着我的心。一直钟情忧伤的r&b音乐,那种忧伤很贴近生活,很有时代感,r&b歌曲也极易产生优美的旋律,不见得有多复杂,但一定会长留的停留在记忆里,Loona是来自荷兰的女歌手,看照片还挺年轻的,其实年纪不小了,出道10几年了,最初作为舞者没,后来出唱片,听了她的这张新专,感觉不错,有英语也有西班牙语,有美式r&b,也有佛拉门哥调子,还不错。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 Ich lieb Dich Immer Noch So Sehr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艺人:Kate & Ben
歌名:Ich lieb Dich Immer Noch So Sehr
专辑:Von Beiden Seiten
风格::Pop / Dance Pop



  我爱你,但却永远不能和你在一起,希望你在天堂一切都好,这样的爱情故事看过许多,总是让人伤感,这也是歌曲所要表达的,对于这首歌应该不会有人拒绝,第一次听到就被感动了,发给了很多人,给我的答复基本一样,就是感动,这首歌在帖子里算是最深情的了,旋律很动人,声音部分的演绎也很完美,有些遗憾的就是歌曲是德语,这个组合也不是太有名,歌曲也不是太火。Kate & Ben来自德国的流行团体,他们在德国还是非常有名的,那主唱Ben身兼歌手,音乐制作人,女主唱kate是他的女朋友,这对情侣一组合的身份出了他们的唱片Von Beiden Seiten,专辑的歌曲最大的特色就是旋律优美,基本上都很入耳,值得收藏。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3.Love don't come Easy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艺人:Monrose
歌名:Love don't come Easy
专辑:Temptation
风格:Pop



  爱情不会轻易的来临,是呀,送给那些和我一样还在找寻另一半的孤魂野鬼,呵呵,不过一直还是充满希望的,每个人都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只是时间问题,随缘就好了,let it be顺其自然,歌曲总体的感觉就是舒服,虽然没有玛丽亚凯瑞式的大段煽情,但听起来十分质朴,缓缓地感动,喜欢这样的r&b,和baby face的曲风很像。Monrose由3个很漂亮的女生组成,来自德国的组合,3个人是一次选秀节目的前3名,歌曲主要也是属于pop和r&b风格,3个人虽然是白人女性,但r&b的演绎功底却豪不逊色,他们热门单曲burning,相当惊艳,旋律到感觉都很棒,和今天推荐的歌曲2种风格,她们对于快歌的把握也很到位。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4.She Could Be You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艺人:Shawn Hlookoff
歌名:She Could Be You
专辑:kyle XY 217 OST
风格:Pinao rock



  钢琴旋律的出现,预示着这首歌曲是感人的,的确,一首很适合在深秋聆听的歌曲,用coool兄的话说就是秋天的暖胃汤,就像秋日暖阳一样,温度虽然不高,但足够温暖人心,精神上的满足要远远大于物质的,很喜欢主唱的声音,很有感染力,唱出来的感觉也很真诚,就像一个邻家大男孩在诉说心事,满是美好和希望。不知道大家看没看过天赐这部美剧,歌曲就是出自那里的,那个题材的电视剧我挺喜欢的,超能力题材,和hero类似,电视剧里也有不少的好歌,其实还有很多不错的,以后再推荐吧,歌手Shawn Hlookoff,还没有自己的专辑,只有一些单曲,曲风rock,在他的space里了解一些关于他的信息。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5.The Winners Son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艺人:Peter kay
歌名:The Winners Song
专辑:Single
风格:Pop



  每次听到这首歌曲都会让我想到新年和圣诞节,那个旋律真的很温馨,这绝对是一首立志歌曲,就像歌词唱的,我开始一无所有,后来我得到了一些,我证明他们是错的,我保持斗志,绝不放弃,直到我成功的那天,男子的声音很有磁性,歌曲中穿插着管弦乐器,让歌曲显得很伟大,是一首充满希望的歌曲,旋律很美。说到这首歌曲可能很多人听过,uk榜排名不错,有人说这是女人唱的,其实不然是英国著名喜剧演员Peter kay出演的一档以讽刺英国当下铺天盖地的选秀节目的情景喜剧Britain's Got The Pop Factor 里的歌曲,而Peter kay所饰演的Geraldine McQueen是剧中的选秀冠军,他只是男扮女装而已,所以我贴出了2个封面,一个是真正的他,一个是他扮演的角色,歌曲的mv很有意思,大家可以看看,其实当你知道了情节后,可能就会觉得这歌曲并不是真正意义的立志歌曲,但其实没有关系了,我还是觉得很好听很立志,不错。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6. Heal for the Honey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艺人:Brooke Waggoner
歌名:Heal for the Honey
专辑:Heal for the Honey
风格:Indie Pop,Rock



  希望你能够听完这首歌曲,因为前面的段落有些过慢过静,希望你把音量调大,即便是很大也是很安静的,而且听起来更美,这首歌曲高潮部分绝对是个惊喜,那种纠结感太美了,当你完整的听完后,绝对有一种渐入佳境的感觉,钢琴是歌曲的主旋律,歌曲的每一个音节都透着儒雅,很细腻,十分喜欢女主唱的声音,特别纯净,空灵,略带颂念的唱法也很舒服,应该是帖子中最唯美的一首了。Brooke Waggoner从4岁开始便开始与钢琴为伴,8、9岁的时候开始创作自己的音乐作品,并在音乐学院完成学士学位,我想拿她和Tori Amos作比较,感觉风格类似,可能她的歌曲更轻淡些,她歌曲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美,钢琴也很棒,每一个音符就像从指尖滑过一样,细腻圆润,她的歌曲中散发出古典气息,善用各种古典乐器,每首歌都像一首诗,喜欢安静的朋友不能错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7.Running Away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艺人:Midnight Hour
歌名:Running Away
专辑:ghost whisperer OST
风格:Pinao Rock 



  本贴中唯一一首和我经常推荐的音乐类型一致的歌曲,Pinao rock,喜欢这首歌曲也是因为钢琴和那种缓缓的感动气氛,我对钢琴一向没有免疫力,我想这首歌曲所要表达的是一种经历了伤痛之后的逃离,或者说看清了自己的方向之后,义无反顾的奔向前方,透着希望也透着痛楚,可能人的一生都会经历这样的时刻吧,也许只有经历的伤痛我们才会成熟。Midnight Hour来自美国的一只摇滚乐队,他们暂时还没有出专辑,前一段说要出了,但他们在myspace里又说还在筹备,看来想出专辑很不容易呀,需要多方运作,毕竟优秀的乐队太多了,竞争很激烈,歌曲出自美剧鬼语者,这部电视剧没看过,不知道如何,但歌曲还不错。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8.Forever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艺人:Claude Kelly
歌名:Forever
专辑:Claude Kelly Collections
风格:R&B



  最后一首歌曲选了主流r&b,其实这段时间攒了不少r&b歌曲,还有几首也不错,挑来挑去,挑了这首,整体感觉不错,男声很性感,旋律也不错,节奏感虽然不强,但这种慢摇是我喜欢的,小鼓点也惹人喜欢,就像心跳声,还有类似掌声的节拍,不自然的就想跟着摇摆,歌曲中那种略带伤感的旋律也让我很喜欢。Claude Kelly来自美国的r&b歌手,小时候却深受r%b和hippop影响,很有音乐天赋,从小学习钢琴,大学也是读的音乐专业,现在是当红的制作人,给很多大牌写歌,自己也发一些专辑,不过主业还是制作人。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本内容跟帖回复才可浏览 *****


  评论这张
 
阅读(3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