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gegei.com

★╰→流星劃過夜空,不僅是為了帶來祝福,同時也是為了追求幸福!

 
 
 

日志

 
 

【回味我们的童年】--六一节快乐哦!  

2009-09-02 13:41:12|  分类: 歌曲视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蜗牛与黄鹂鸟





阿门阿前一棵葡萄树 阿嫩阿嫩绿的刚发芽 蜗牛背着那重重的壳呀 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阿树阿上两只黄鹂鸟 阿喜阿喜在笑他 葡萄成熟还早得很哪 现在上来干什么 阿黄阿黄你呀不要笑 等我爬上它就成熟了 阿门阿前一棵葡萄树 阿嫩阿嫩绿的刚发芽 蜗牛背着那重重的壳呀 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阿树阿上两只黄鹂鸟 阿喜阿喜在笑他 葡萄成熟还早得很哪 现在上来干什么 阿黄阿黄你呀不要笑 等我爬上它就成熟了......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校园的早晨





沿着校园熟悉的小路 清晨来到树下读书 初升的太阳照在脸上 也照在身旁这棵小树 沿着校园熟悉的小路 清晨来到树下读书 初升的太阳照在脸上 也照在身旁这棵小树 亲爱的伙伴亲爱的小树 让我共享阳光雨露 让我们记住这美好时光 直到长成参天大树 让我们记住这美好时光 直到长成参天大树 亲爱的伙伴亲爱的小树 和我共享阳光雨露 让我们记住这美好时光 直到长成参天大树 让我们记住这美好时光 直到长成参天大树 沿着校园熟悉的小路 清晨来到树下读书 初升的太阳照在脸上 也照在身旁这棵小树 初升的太阳照在脸上 也照在身旁这棵小树......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虫儿飞





黑黑的天空低垂 亮亮的繁星相随 虫儿飞虫儿飞 你在思念谁 黑黑的天空低垂 亮亮的繁星相随 虫儿飞虫儿飞 你在思念谁 天上的星星流泪 地上的玫瑰枯萎 冷风吹冷风吹 只要有你陪 虫儿飞花儿睡 一双又一对才美 不怕天黑只怕心碎 不管累不累 也不管东南西北 黑黑的天空低垂 亮亮的繁星相随 虫儿飞虫儿飞 你在思念谁 黑黑的天空低垂 亮亮的繁星相随 虫儿飞虫儿飞 你在思念谁 天上的星星流泪 地上的玫瑰枯萎 冷风吹冷风吹 只要有你陪 虫儿飞花儿睡 一双又一对才美 不怕天黑只怕心碎 不管累不累 也不管东南西北......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让我们荡起双桨





小船儿推开波浪 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 四面环绕着绿树红墙 还记得那是在我 很小很小的时候 这是一首 每个孩子都会唱的歌 经过了这么多年 岁月变迁直到今天 我还依然怀念这首歌 它把我带回到那从前 追忆童年 小船儿推开波浪 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 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 小船儿轻轻 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凉爽的风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凉爽的风 迎面吹来凉爽的风.....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花仙子之歌




lu lu lu … 能给人们带来幸福的花儿啊 你在哪里悄悄地开放 我到处把你找 脚下的路伸向远方 大波斯菊是我的帽子 蒲公英在我在我身边飘荡 穿过那阴森的针槐林 奋勇向前,向前 幸福的花仙子就是我 名字叫lulu不寻常 说不定说不定有那么一天 就来到来到你身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蓝精灵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 他们活泼又聪明 他们调皮又灵敏 他们自由自在生活在那绿色的大森林 他们善良勇敢相互关心 欧,可爱的蓝精灵 可爱的蓝精灵! 他们齐心协力开动脑筋斗败了格格巫 他们唱歌跳舞快乐又欢欣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 他们活泼又聪明 他们调皮又灵敏 他们自由自在生活在那绿色的大森林 他们善良勇敢相互关心 欧,可爱的蓝精灵 可爱的蓝精灵! 他们齐心协力开动脑筋斗败了格格巫 他们唱歌跳舞快乐又欢欣
又欢欣......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2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