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gegei.com

★╰→流星劃過夜空,不僅是為了帶來祝福,同時也是為了追求幸福!

 
 
 

日志

 
 

快乐与悲伤地转换~~  

2009-09-02 14:02:51|  分类: 歌曲视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格格筛选了7首歌曲出来
都是很经典歐美歌手哦~
送给驿站的朋友
在心情好的时候听喽~(笑了)



-------------------------------------------------------------------------------------------------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收录歌曲:

1.《Life for rent》,漂泊的心 Dido是一位创作型歌手。她具有天籁般的嗓音。她那高亢嘹亮的歌喉足以与Sinead O’Connor 媲美。Dido的嗓音还具有麻痹、沙哑、慵懒的一面。她那高亢嘹亮的声音让你兴奋不已,同时她那慵懒麻痹的声音听似有气无力,但却让你感到如此轻松惬意,无拘无束。2003年九月《漂泊的心Life For Rent》全球狂卖850万张,在22国拿下冠军,英国七白金成为年度销售冠军专辑。

2.《Thank You》,《Thank you》作为Dido 的成名作,还曾被Elton John 在格莱美的颁奖晚会上翻唱。这足见这首歌的魅力。当你的耳朵听腻了在流水线上生产出来的粗俗音乐时,当你渴望用另一种别具一格的声音把你的耳朵叫醒时,你不妨听一听Dido的这首《Thank you》。 2002ASCAP流行音乐奖「年度歌曲」Thank You

3.《White Flag》,2004全英音乐奖最佳单曲White Flag 。

4.《Jardind’ Hiver》有人说Keren Ann的东西适合作为全世界任何一家咖啡馆的背景音乐,显然这很合理,但如此华美却又极简矜持的作品更适合于私人聆听。

5.《Not Going Anywhere》的吟唱更偏向于布鲁斯,也更低调。略带颓废的清淡语调一直贯穿于小夜曲一般的主题曲中。

6.Akia是2002年环球推出的新人,迷一般的女人!说她神秘 是因为在第1张专集也是唯一的1张发行后 便销声匿迹了 !虽然是隶属环球唱片的艺人,但在环球的艺人库里却找不到她。
7.她的首支也是唯一一支单曲《California》在Urban和跨界电台的点播率超过450万次



1. life for rent
2. thank you
3. white flag
4. Jardind’ Hiver
5. Not Going Anywhere
6. I Still Miss You
7. California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本内容跟帖回复才可浏览 *****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2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