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gegei.com

★╰→流星劃過夜空,不僅是為了帶來祝福,同時也是為了追求幸福!

 
 
 

日志

 
 

透 明 色 ▬ 寂 寞 (集十首寂寞又温暖的歌曲)  

2009-09-02 14:35:27|  分类: 歌曲视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歌曲不多,就十首~但是格格精心筛选的~每首歌曲都是格格的珍藏,是从很多个专集里一首首挑出来的,希望能找到和格格有一样心情的朋友一起分享~不是轻松的舞曲,不是忧伤的情歌,是心灵寂寞深处的淡然,有些歌曲是要认真用心听的,这些歌曲总能无意间进入自己重重受阻的心房,温暖而又干爽,舒心而不黏腻....歌曲来自不同的国家,不同的语言,相信格格吧,音乐的魅力是不需要语言做为桥梁的,音乐可以超越一切的国界~…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01 Be Thou My Vision Roma Downey
我微笑着,冷漠地看着身边的每个人,那是一中歇斯底里的微笑,两种极端的交点,我已忘了怎样去哭,一个人坐在角落里,我面无表情地看着冰冷的墙壁,汲取着手中热茶的唯一一点热量,看着嬉笑的人群,依旧微笑,我的悲伤没人发觉。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02 Mare mia (latin) Diana Navarro
我与寂寞同一国度,这或许是宿命。黑暗里我点起一支蜡烛,昏黄的火焰轻轻地跳动着,那是寂静的心跳,蜡烛然尽,黑暗吞噬了我,没有反抗,没有挣扎,我早已习惯了漆黑一片,独自走在深夜无人的街,我的世界仍然只有我自己,寒冷和无奈悄悄地蔓延,我与痛苦为伍。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03 Tighnn Air A'mhuir An Fear a Phosas Mi Capercaillie(播放中...)
朋友,时候近了...我将向黑暗里彷徨于无地,你还想我的赠品..我能献你甚么呢?无已,则仍是黑暗和虚空而已。但是,我愿意只是黑暗,或者会消失于你的白天;我愿意只是虚空,决不占你的心地,我愿意这样,朋友——我独自远行,不但没有你,并且再没有别的影在黑暗里。只有我被黑暗沉没,那世界全属于我自己。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04 Rani rayha Souad Massi
我的生命没有意义,我的生活没有快乐,因为无奈,由于无情,没有目标,我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活着,活在自己的世界中。走在路上,不去理会那些指点和冷眼,我依然从容坚定地向前走着,脸上还是挂着莫名的微笑,生命中的过客,何必念念不忘,那你是否也只是我的过客?想起你,我收起笑容,停下了脚步,抬头看看天,不是蓝色的,是寂寞的颜色,我无法强迫自己不去想你。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05 Dónde Está Mariajosé
天使有翅膀,我没有,所以我不是天使,魔鬼有魔力,我没有,所以我不是魔鬼,我有的,是无奈、绝望和孤独的自由。心底的希望和绝望激烈地斗争着,获胜的却是无奈。我已学会了接受无奈,想无奈妥协……天使的缺点是太善良,魔鬼的缺点是太邪恶,我的缺点是太懦弱。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06 This Sweet Refrain Ferns
轻轻地闭上眼睛,使劲、贪婪地呼吸着没有你的空气,是自由?还是思念?我无法回答自己,原来没有你的空气如此地稀薄。我也学会了去适应空气的稀冷,笑过、哭过、吵过、闹过,如今我需要的,只是冷漠。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07 Fly Away (Demo) Creeping Lovely
明媚的阳光透过窗子,暖暖地照在我的身上。睁开眼睛,用手挡了挡刺眼的光线,蒙上被子,我准备继续被打断的美梦。美梦一旦被惊醒便无法在延续。气恼地从床上坐起身来,双手支着头,我的头发凌乱地垂了下来。梦醒了,我对自己苦笑着摇摇头,带着绝望去接受现实,去迎接毫无意义的新的一天。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08 No l sans toi Alain Morisot et Sweet People
"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没什么执着,一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悲哀是真的,泪是假的,本来没因果,一百年后没有你也没有我。" 恍惚之间我仿佛看见了你,伸出手,却只触碰到一片空白,我知道,一百年后你依然会是你,只是少了我的思念。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09 Desde que tu te fuiste Tupay
风吹乱了我的头发,我不在意,慢慢地走在寒冬的街头。我麻木地移动着,有点模糊,隐隐约约看见你在我的前方,一步一步向前,你却离我越来越远。我拼命地向你狂奔,知道你在我的眼前消失。停下脚步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我开始笑,笑自己的傻,笑自己的愚蠢。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10 Charlotte Gainsbourg
我卸下了虚伪的微笑,摆出一张疲倦的脸,对你的眷恋依旧,只是我以学会了隐藏……我的生活依然一如既往地平静,唯一的波动就是想你时的泪水,诱惑,我们的距离以光年计算……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本内容跟帖回复才可浏览 *****





  评论这张
 
阅读(36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