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gegei.com

★╰→流星劃過夜空,不僅是為了帶來祝福,同時也是為了追求幸福!

 
 
 

日志

 
 

欢子--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  

2009-09-02 14:57:19|  分类: 歌曲视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全屏欣赏]



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 欢子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music --
你迷人的眼神俘虏了我的心
我想沒有什么東西比这更致命
我努力想結束 这段迷失的感情
可我发现沒有勇气和你说再見
难到注定爱上你 最后伤的是自己
难道注定这一切將是回忆
你的心不属于我 为何和我在一起
是不是因为寂寞和空虛
如果我得到你的人 卻得不到你的心
我想问一问你 能否爱我一次
遗憾我并不是你唯一
如果我失去這一切 能换來你的真心
就算失去全世界也不伤心
我以为人一起 心就会在一起
可怜我还一直为你钟情

你迷人的眼神俘虏了我的心
我想沒有什么東西比这更致命
我努力想結束 这段迷失的感情
可我发现沒有勇气和你说再見
难到注定爱上你 最后伤的是自己
难道注定这一切將是回忆
你的心不属于我 为何和我在一起
是不是因为寂寞和空虛
如果我得到你的人 卻得不到你的心
就算得到全世界也不开心
我想问一问你 能否爱我一次
遗憾我并不是你唯一
如果我失去這一切 能换來你的真心
就算失去全世界也不伤心
我以为人一起 心就会在一起
可怜我还一直为你钟情
如果我得到你的人 卻得不到你的心
就算得到全世界也不开心
我想问一问你 能否爱我一次
遗憾我并不是你唯一
如果我失去这一切 能换來你的真心
就算失去全世界也不傷心
我以为人一起 心就会在一起
可怜我还一直为你钟情
我以为人一起 心就会在一起
可怜我还一直为你钟情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格格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END --


【下载地址】


**** 本内容跟帖回复才可浏览 *****





  评论这张
 
阅读(5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