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gegei.com

★╰→流星劃過夜空,不僅是為了帶來祝福,同時也是為了追求幸福!

 
 
 

日志

 
 

经典喷呵语录(绝对有一句可以触动你脆弱的心弦)  

2011-02-20 16:03:31|  分类: 飞星流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____思念_____4326;·半若忧伤,不诉寂寞...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

____思念_____4326;·半若忧伤,不诉寂寞...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

《璀璨星空》·流星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

1、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痛过之后就不会觉得痛了,有的只会是一颗冷漠的心。

2、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东西,它就永远的不见了,永远都不会再回来,------ 却偏要留下一根细而尖的针,一直插在你心头,一直拔不去,它想让你疼,你就得疼。

3、携子之手,将子拖走,子若不走,拍晕了,继续拖走。

4、要不是老师说不能乱扔垃圾,我早把你扔出去了。

5、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点吧,让那些约会的都淋成落汤鸡。

6、以前资本家宁可把牛奶倒掉也不给穷人喝,现在房产商宁可把房子空着也不给百姓住……

7、中国社会:干部贵族化,员工奴隶化,人际复杂化,加班日夜化,上班无偿化,业绩保密化,竟聘内定化,检查形式化,待遇民工化……加薪?那是TMD的神话!!!

8、刚毕业时:弟兄们,后会有期啊;毕业一年:兄弟们,后会有妻啊;后来:兄弟们,后悔有妻啊;再后来:兄弟们,会有后妻啊;最后:兄弟们,悔有后妻啊~

9、我说我长得实在太帅,上帝听了一巴掌把我从5楼扇了下去:“跟你丫说过多少次,饭前不要讲这么恶心的笑话!”

10、污染一个地方有两种东西——垃圾,钞票!


11、当她披上了婚纱 你也披上了袈裟.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12、大学时候,听见一个女生点菜:师傅,炒一盘酸辣土豆丝,不要放土豆!
13、翅膀是用来飞翔的,不是用来烧烤的;腿脚是用来走路的,不是用来绷扎的;牛皮是用来做鞋的,不是用来吹嘘的;猪头是用来给猪的,不是用来骂人的。
14、有一天傍晚,碰到个熟人,开口就说:“早啊”...
15、播音稿原文:两歹徒打伤我110干警后逃窜。

   播音员读成:两歹徒打伤我一百一十名干警后逃窜
(孙悟空转世??!)

16、一个很腼腆的男同学去食堂打早饭,窗口里那师傅问他:“要点儿什么?”他低着头说:“我要……

我要……一个包子和一个包子。”那师傅盯了他半天,问:“你要什么呢?再说一遍!”“我要一个包子和一个包子……哦。不!一个包子和一个面包!”

17、一哥们,一次他约心仪已久的女孩,准备对她表白。两个呆坐良久,他才鼓起勇气对女孩说:“你有没有男朋友?”女孩羞涩地答道:“还没有”,他狂喜:“那你可不可以当我的男朋友?”
 
18、小时候哥拿玩具当女人,长大后女人拿哥当玩具。

19、哥不是收破烂的,做不到让你随喊随到。

20、我不是草船,你的贱别往我这发。

 

21、你的矮是终身的,我的胖却是暂时的 。

22、你又不是骨头,所以不能让每条狗都追着你跑。

23、甲:姐,如果有人伤害你,你多久会原谅他?乙:原谅他是上帝的事,我的任务时送他去见上帝。

24、別在无聊的时候來找我,不然显得我是多余的。

25、国家,为什么没有拿你的脸皮去研究防弹衣呢?

26、人情似纸张张薄,世事如棋局局新。哥哥学到乌龟法,得缩头时且缩头。黄河尚有澄清日,岂能人无得运时?风雨知冷暖,患难知真情;凤凰涅磐可以再生,卧龙梦醒可以再强;情婉婉兮,情在心上,路漫漫兮,路在足下。

27、鹅鹅鹅,曲项用刀割,拔毛加瓢水,点火盖上锅!

28、即使你已名花有主、我也要移花接木。

29、给你最大的报复,就是活的比你幸福。

30、锄禾日当午,啥都不靠普。闲来没事做,不如斗地主。


31、你淡定是因为你不怕死 ,我比你淡定是因为我不怕你死。
32、猪可以不懂得上树,但是不能没重量;哥可以不懂得飞翔,但是不能没理想。猪应向哥学习:即使人生注定是一场闹剧,依然每时忙忙碌碌的自由追逐;哥应向猪学习:即使生命注定是一种悲剧,依然每天嘻嘻哈哈的快乐生活。

33、等我有钱了,我就带我最讨厌的人去最好的神经病院!

34、美女啊,外面的世界太多细菌,我怕你一出去就会被传染了,所以你还是和我一直呆在房间里吧!

35、世界骗子太多,傻子明显不够用了,结果你出现了,世界矛盾终于缓和了好多了。

36、爱情世界上最可怕的四句话,一句是,“我这么爱你,你为什么不爱我?”,还有一句是,“我这都是为你好。”,再有一句就是,“下一次...”,最后一句是,“我发誓...”。
37、这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也不是生死别离,而是我身在洞房,却不知道你过去曾经发生了什么。
38、我是白领:今天领了薪水,交了房租水电,买了油米泡面,摸了口袋,感叹一声,这个月工资又白领了…
39、“从正面看,是伟大的神(God);从反面看,是卑鄙小人(dog)。其实,人们所犯的罪恶(evil),反过来,正是为了活着(live)。”——换个角度很多事情便不一样。
40、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钟情、相思、暗恋、渴慕、等待、失望、试探、患得患失、痛不欲生、天涯永隔、追忆似水流年……种种这些,都曾因你而经历,也就誓不言悔。

 

41、或许,爱就是心甘情愿的付出,甘苦与共的分享。------ 牵了手,就不要,随便说分手。-----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贵;不要等到伤害了才来乞求原谅;有些东西失去了永远不会再回来。

42、一生都很想爱人 一生只不过在追寻一种人,简单像伞的功能 天雨时避免湿身,一生都想等这人,今天消失了望下次可步近,虽不知何月与何日发生,我继续等,不久的将来当我被吻,我定懂得去用爱留低你心。

43、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

44、对待敌人最高明的绝招,就是让他们成为你的朋友;对待朋友最残忍的手段,就是让他们成为你的敌人。

45、在爱情的世界里,有两种人是可耻可悲的:一种是爱如洪水,泛滥不止,弄得害人害己;一种是情如丝藤,纠缠不清,弄得鸡犬不宁。

46、女孩,如果上学,就好好读书,别谈学校间隐情,否则几年后,你就知道什么叫作“杯具”;女人,如果上班,就好好工作,别搞办公室私情,否则几年后,你就知道什么叫作“玩具”。

47、好男人离不开付出真心的女人,坏女人离不开付出真金的男人。好女人不会在乎眼前是否可以快乐生活,而在乎未来在一起是否可以幸福生活;坏男人不会在乎女人未来是否可以幸福生活,而在乎眼前在一起是否可以快乐生活。哥曾经是坏男人,哥现在是好男人!

48、白痴就像白菜,即使环境安逸,可是依然成长不为大树;天才就像藤萝,即使道路曲折,可是终究会攀爬上山顶。嫁人如选材,宁选矮木,莫选花竹;取妻如选菜,宁选萝卜,莫选玫瑰。曾经哥踩着萝卜堆里寻找玫瑰,现在哥爬在玫瑰园里种植萝卜。

49、早一时,可以得一刻缓冲;早一年,可以得一岁猛冲;忙一天,可以得一夜安眠;忙一世,可以得一生长眠。

50、让父母担心的男人,不是好儿子;让孩子关心的男人,不是好父亲;让妻子伤心的男人,不是好丈夫;让政腐死心的男人,不是好男人。

 

51、太阳最怕失去热量;人生最怕失去热情。花无芯不艳,人无心不活。失去上进心和追求心的男人,是颓废男;失去仁慈心和平和心的女人,是劣迹女。
52、请珍惜你的生命,星辰可以长存千亿年,而人生却几十年,一生过后就不再有来世;请珍你的情人,日月可以长守千百世,而感情却几千天,擦肩过后就不必定再遇。

作者:網際飛星(www.Gegei.com

   未經同意,可以轉載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版权声明:《旖旎花园》著作权归:`~璀璨星空&旖旎花園~`的"網際飛星"所有。
(未经作者同意请勿转载)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152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