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gegei.com

★╰→流星劃過夜空,不僅是為了帶來祝福,同時也是為了追求幸福!

 
 
 

原创音乐 - 原创 -《原唱》

 
 
網際飛星
 
40岁 水瓶座
台湾省 台北市
喜欢的音乐:
我的原创 > Classic River-女生伤感哼唱版
Classic River-女生伤感哼唱版
歌手:網際飛星 作词:網際飛星 作曲:網際飛星 2009-04-18
 
人气(3) | 评论(1) | 推荐给博友
全球10大伤感女声哼唱歌曲--视听和下载: http://wangjifeixing.blog.163.com/blog/static/502382200942612514409 第02名:Classic River --George Benson(乔治班逊) 伤感煽情催泪指数:★★★★★★★★★★★★★ 音乐赏析:Classic river源自瑞典,classicriver原唱是一位黑人爵士乐手,名字叫George Benson.有很多版本,韩剧《假如爱有天意》中也有关于此曲的深情演绎。这个经典歌曲是伤感的代表,只要你专注地听,你的心底的那份孤独就会被她勾起,清亮的女声哼唱中透漏着一丝凄凉,凄美委婉感动到你想落泪。一首失恋后悲伤时值得去聆听的伤感歌曲.
Gegei女生伤感哼唱版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