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gegei.com

★╰→流星劃過夜空,不僅是為了帶來祝福,同時也是為了追求幸福!

 
 
 

日志

 
 

如何删除中文域名(垃圾)  

2009-09-12 12:44:26|  分类: 网络域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何删除中文域名(垃圾)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

          如何删除中文域名(垃圾)

         段时间感觉操作系统速度超级慢,所以选择了备份系统,然后重装我的系统。忙活了两天,系统勉强恢复原样,可还是大伤元气啊。不过这无所谓了,系统总是要重装几次的了。

         前天,不经意间,我打开了IE(我不用IE的),在地址栏点了一下鼠标,挑出来一个东东——中文域名。哎呀,我的妈也,我最讨厌就是这种东西了。还有什么XX3721之类的东西,我也不喜欢。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趁我放松警惕的时候寄生于我的电脑上,估计是在重装的时候不小心装上去的。不喜欢这玩意当然就要删除了,于是打开控制面板,进入添加和删除程序,然后找到他的卸载程序,开始写在,系统提示我卸载成功,并说有一些文件正在使用中,要下次启动操作系统的时候才删除,偶可是信以为真啊。于是重新启动,不过启动后没有去查看是不是还有它(心里认为没有)。

         昨天突然想起了这件事情,然后打开IE,往地址栏点了一下鼠标,跳出来了。在网上查了一些资料,看看它的工作原理是什么,总结了一下,发现其工作原理及其可怕。

 

--------------------------------------------------------------------------------


         第一招,它在系统的启动项里面加入了自己,可以在开始->运行里面输入msconfig然后再启动里面可以看到一个叫capp.exe的东东,罪魁祸首就是它了,把它勾选掉。然后关掉系统配置程序,不要重新启动,再输入msconfig在启动项里面你可以发现capp.exe被选上了。估计在背后会有一个隐藏进程在为他服务。这就是它的第一招,监视注册表,一旦发现注册表被更改或删除,马上重建注册表信息。

 

--------------------------------------------------------------------------------


         第二招,在System32目录下和System32/drivers目录下保存自己的文件,这一点可为做的天衣无缝。谁都知道这两个目录是系统目录,里面的东西是不好乱动的。所以一般人根本不敢去删东西,据其他人评论说,传说中的专杀工具照样没有杀掉它(可能升级了,我没有试过)。

 

--------------------------------------------------------------------------------


         第三招,这一招可谓是最狠毒的一招,注册系统服务,在启动的时候再svchost.exe下面注册了一个名称为ahook的服务。所以当你想直接删除它的文件的时候,它会告诉你程序占用,不能删除。

 

--------------------------------------------------------------------------------


解决方法:首先重新启动电脑,在进入系统的时候按F8键,用安全模式命令行启动。

         等系统启动好了以后,进入到System32目录下,这时候当前目录是C:/Windows/System32(操作系统C盘)。然后用del命令删除如下文件capp.exe, cdn.dll, cdnaux.dll, cdnficfg.dat, cdntint.dat, cdniehlp.dll, cdnprot.dll,然后浏览进入System32目录下的drivers目录,删除文件aHook.sys。回到System32目录,在命令行里打入regedt32.exe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用查找功能,找到所有的和“中文域名”相关的信息,然后删除掉。然后重新启动,这次选择正常启动。进入msconfig去掉capp.exe,也可以找到注册表项删除。启动的时候可能会告诉你,一个或多个服务没有启动,让你看系统日志。当然啦,我们直接删除文件,没有删除服务,服务启动的时候找不到文件,呵呵。去系统日志看可以发现,这个服务名称叫ahook。好办,在开始->运行输入cmd进入命令行,然后输入sc delete ahook删除这个万恶的服务,重新启动,问题解决了。

         这个万恶的程序就像病毒一样,应该来说比病毒还厉害,一旦寄生到你电脑,就不要想以正常的方式删除掉。CNNIC也算大公司,怎么做出这种恶心的事情来,大家一定要抵制中文域名这种垃圾。

  本文来自CSDN博客,转载出处:http://blog.csdn.net/langlytiger/archive/2005/06/12/392864.aspx

 

作者:網際飛星★ (本文来源:喷鹤网

 

相关连接:

中文域名已陷骗局窘境,不值得投资购买

中文CN域名抢注背后的陷阱和矛盾

域名服务商自曝注册行业内幕,用户面临层层陷阱

建设网站申请域名经典必要知道(不看会后悔)

中文域名忽悠了中国数十万的企业 

深度报道:中文域名欺诈内幕调查

中文域名就是互联网的垃圾,中国域名注册服务圈骗子成堆

腾讯施展手段抢回QQ.COM.CN域名,域名管理局黑手相助

全面中国解析域名注册商

中文域名是垃圾 投资中文域名是傻B!?

如何删除中文域名(垃圾)

 ~~~~~~~~~~~~~~~

   

 

图文音乐来源:`~璀璨星空&旖旎花園~`  整理作者:網際飛星★

倾听来自大师的口琴曲-【口琴电影院】【口琴田园诗】【口琴披头四】 - 網際飛星 -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

歡迎您蒞臨   `~璀璨星空&旖旎花園~`

Welcome to my channel and garden!
      I really appreciate all my subscribers and friends for their support!

All the very best to you!

  评论这张
 
阅读(30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